•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先进模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先进事迹,4月25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先进模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对党忠诚,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做法材料汇编》有关篇目内容,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分享和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模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向榜样看齐,向典型靠拢,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机关服务中心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