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监察执法二处临时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局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监察执法二处临时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认识,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员互相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工作,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谈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真诚地肯定其他党员的优点,指出不足之处,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表示要将问题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监察执法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