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为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3月3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分两批次组织80余名领导干部到贺兰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教育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警示和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局干部依次参观了领航、镜鉴、笃行等展厅,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图文和视频,详细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自我革命取得的成果。仔细聆听了落马官员身陷囹圄后痛定思痛的悔过之声。认真学习了钟南山、袁隆平等共和国勋章和张桂梅、王兰花等“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感受了焦裕禄等勤政廉政先进人物的浩然正气,接受正面引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宁夏局计划持续深化和扩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谈心谈话等九项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