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临时党支部开展“坚决扛起光荣旗帜 忠实践行训词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方案部署,2022年3月21日,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坚决扛起光荣旗帜 忠实践行训词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主动交纳了党费,再次原文学习了2018年11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所致的训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围绕“坚决扛起光荣旗帜 忠实践行训词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支部书记做了重点发言。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必须要努力践行“四个始终”:始终牢记对党忠诚,铸牢一心向党的忠诚之魂、锻造一锤定音的忠诚之能、培塑一尘不染的忠诚之形;始终做到纪律严明,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造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始终敢于赴汤蹈火,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始终倾心竭诚为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矿工兄弟生命安全作为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六个全力”:全力建设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过硬队伍;全力建设信念坚定、境界崇高的过硬队伍;全力建设纪律严明、铁令如山的过硬队伍;全力建设本领高强、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全力建设作风优良、英勇顽强的过硬队伍;全力建设制度完备、保障有力的过硬队伍;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训词精神 建设模范机关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矿山安全专业知识,提高发现和处理矿山安全隐患的能力,练就矿山安全监察执法高强本领,有效防范矿山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推动区域矿山安全生产,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促进宁夏矿山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持续稳定好转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