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机关第七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16日,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七党支部严格按照局机关党委文件要求,紧密结合党支部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专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要求,会前召开理论学习会夯实思想基础,坦诚开展谈心谈话统一思想认识,细致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按照“四对照”、“四看”、“两查找”要求,深刻进行检视剖析,认真进行对照自查,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每名党员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联系工作思想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互信团结的效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