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12月22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弘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的大会,及时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责任编辑: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