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开展“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12月21日,时值中国传统节气——冬至,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让每位干部职工感受到宁夏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机关食堂开展“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有的揉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馅,大家分工有序,忙而不乱,其乐融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餐盘里摆满了或大或小,花样繁多、充满创意的饺子。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我局的凝聚力,也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使宁夏局成为了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11221151815.jpg

微信图片_20211221151911.jpg

微信图片_20211221151847.jpg

微信图片_20211221151904.jpg


责任编辑:机关服务中心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