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机关第七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银川市湖滨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促党建 融合发展谋新篇”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模式,局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对口合作单位中国银行银川市湖滨支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5日共同开展了“共建交流促党建 融合发展谋新篇”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以“党建融业务、引领新发展”为主题讲党课、共同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签约了“党建共建协议及廉政伙伴协议书”。全体党员就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进行积极的交流,共同探讨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及党建创新经验,有效推动双方党支部互学互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党建工作共建平台,定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和党建共建等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共同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111.jpg

222.jpg


责任编辑: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