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开展2021年第11个“爱国卫生日”

  按照银川市兴庆区爱卫办“爱国卫生日”活动安排,11月26日,我局组织志愿者,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冬季传染病”为主题,开展2021年第11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深入卫生责任区,对无物业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清除周边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生活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居民的爱国卫生意识和参与度,同时为小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使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文明健康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动手、人人参与,共同打造文明、健康、卫生的小区环境,共筑美好家园。

爱国卫生日活动3.jpg

爱国卫生日活动1.jpg

爱国卫生日活动2.jpg


责任编辑:机关服务中心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