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银南监察分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2021年10月29日下午,银南监察分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鼓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无论在岗还是居家都不能放松党务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时刻关注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充分利用风险分析平台,定期调度了解煤矿安全生产情况,为安全保供和疫情防控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银南监察分局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