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宁夏煤矿安监局安全技术中心各党支部开展10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局机关党委安排,11月1日,中心各支部开展了以“筑牢党员服务意识 疫情防控共同参与”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受疫情影响,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各支部根据活动安排,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局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对三部简史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大家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

  针对目前疫情情况,各支部传达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局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通知精神,要求支部党员牢记服务宗旨,扛起防疫责任,一手抓好本职工作,一手坚持疫情防控,服从指挥,主动配合,积极履职,积极参与联系社区或本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安技中心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jpg

安技中心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2.jp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安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