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银北监察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署要求,近日,银北监察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前,分局第一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充分准备,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找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情况、思想情况、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与检视,精准查摆存在的问题,并逐一制定了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全体党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积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谈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真诚地肯定其他党员的优点,指出不足之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全体党员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一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分局监察执法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念和热情转化为推动为煤矿安全发展的实际成果。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银北分局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