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银北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9日,银北监察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以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方案中所要求的指定学习材料,并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按照4项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通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然后各位党员从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的4个方面逐一深入交流发言,开展党性分析。

  通过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清洗了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了实现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贡献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银北分局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