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机关第二、第四及统计中心党支部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7月26日,机关第二、第四及统计中心党支部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弯效杰同志为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弯效杰同志以《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为题,从传承红色基因中的信仰、传承红色基因中的忠诚、传承红色基因中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中的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中的纪律等五个方面,阐明了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在近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积淀,是我们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是共产党人精神的内核、初心的原点,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保持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那份初心,义无反顾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三个支部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用不断强大的红色基因、不断强化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干部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士气鼓舞起来,形成推动辖区煤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28092214.jp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政策法规处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监察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