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支部换届要求,经中共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委员会批复同意,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6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换届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支委会选举投票;

  会后刘海红同志对开展好支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要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内部分工。


支部换届选举图1.jp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办公室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