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支部于4月26日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百年来我党廉政历史,并按照《局党组关于五一、开斋节和端午节期间进一步正风肃纪的通知》要求,采取集中观看专家辅导讲座、党员干部带头领学、普通党员交流发言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深入开展了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力求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在廉政教育的基础上,支部书记、纪检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及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就 “五一”期间落实好“八项规定”、“禁酒令”、“十严禁”等纪律要求,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确保全体党员干部紧绷“廉政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愉快祥和节假日氛围。

2021.4.26-4月主题党日.jp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科技装备处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