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宁夏煤矿安监局安全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按照局机关党委安排,近日中心党总支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大家首先主动、足额交纳了4月份党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视频和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新闻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宣教片,部分党员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内容。会上,中心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廉政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党员责任担当,为推动宁夏煤矿安全形势持续好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技中心党总支开展4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jp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安技中心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