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局机关党委安排,近日中心党总支联合三个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首先主动交纳了3月份党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公诺活动。通过公诺活动,以誓言激励党员责任担当、以责任唤醒党员初心使命。

  会上,围绕主题,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目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以史鉴今,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信念与信仰无比坚定,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永不迷失方向。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还对“警示教育周”活动进行了安排。

安技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png

安技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公诺活动.pn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安技中心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