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银北监察分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中共宁夏煤矿安监局机关委员会的统一部署,近期,银北监察分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党支部书记分别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初心使命,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不足。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银北监察分局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