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情暖三月,快乐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愉悦心情、快乐工作”。3月8日上午,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情暖三月,快乐巾帼’庆‘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在活动现场,11名女职工热情高涨,认真听取花艺师的讲解,了解了鲜花的花语,专注地学习掌握插花的基本要领。在插花老师现场展示和指导下,大家互相交流,将一支支花草插到花篮中,同时把对美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美好向往灌注到插花过程中。经过选材、修剪、搭配等步骤,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花艺作品在女职工们灵巧的双手下诞生,一盆盆美丽的鲜花绽放出最美的模样。

  此次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在锻炼动手能力和艺术思维的同时,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美的节日礼物。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三八”节活动特别充实愉快,不仅收获了节日的问候,收到了多份节日礼物,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关爱,还学到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自己的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今后,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担当,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夏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机关党委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